甚么

愿随处都可冬暖夏凉,让我随意去春困秋乏。

谁不想带着金手指回去教训它们?

某日,我做了一个战争梦,穿越回了战争年代,民国时期,视角大概是国府军队。倭寇正式向我们发起大范围进攻,欲要亡我,梦里没有庞大的战争场面,只记得已经进入关键时刻;

  而在这个时代,我的梦中视角,有一个人有金手指,提升了我方科技(这个视角应该是我吧),使得我方在战争后半阶段,飞机大炮坦克的数量都有极大增加,敌方见讨不到好处,便提出议和,以早日结束战争为由,双方便同意了;

  谈判过程中,我方要求倭寇交出高级将领,配合我们欺骗群众,说是倭寇投降,而不是简单议和,但由于我方实力并没有优于倭寇太多,且心理上仍然处于被列强和战争笼罩的阴影下,态度上有些仍然弱势,所以倭狗只派出参与战争的少将及其以下职位人员;

  因为害怕战争复起,国家会再次陷入战火,会有更多人死亡,所以在巡街前,我居然还要和倭狗虚以委蛇,安抚它们的情绪,配合我们巡街。

  巡街开始了,我与其他人排列成整齐的队伍,将倭狗们押在中间,齐步前进;

  人们分列街道两旁,手中摇晃着各式各样的彩旗和国府的旗子,其中还有星星点点的红旗也在摇曳,到处都是欢声笑语,大家一起庆祝战争的结束与我方的“胜利”;

  “唉,要是能把它们的大将、上将押来巡街就好了,可惜可惜。”我心里想着。

  但是战争真的胜利了吗?就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吗?就这样原谅它们吗?原谅它们在我国土上犯下的罪行吗?况且也只有我知道,在我的那个世界,倭狗们同样做了许多惨绝人寰的事情,数不清的大屠杀和用我们的人做实验。我心中暗暗发誓:“等着,先这样,等我掌握的科技更厉害了,新仇旧恨一次性全报了。”

  巡街结束后,视角中,我穿着国府将领的衣服,身批大红花,迎面走来了一位扎着双丸子头,身穿西式公主服装,手拿鲜花的女生,她面相可爱,又显端庄;没想到竟然是我的未婚妻,而且我们就要结婚了,我拉起了她的手,相视一笑。

  婚礼前一刻,我却心神不定,总觉得发型不好,头发太长,于是就让发型师修剪,这时,未婚妻来看我准备如何

  “好了,我觉得就这样挺好的。”

  “我觉得还是有点怪怪的,不行,再来一下。”

  理发师又整理了几下,我觉得没啥变化,想快点结束,就说:“好了,就这样吧。”谁知在这时,我却醒来了。

  这下好了,还没教训倭狗,婚也没结成,美梦也没做好。

  (这边解释一下我醒来后的理解,战争潦草结束,我估计是我觉得战争不应该在我们的土地上,所以才会有后续梦中想法,先把它们赶出去,再复仇;同时也符合我个人的一些小心理,报复心重。。。。

至于结婚嘛,梦中姑娘确实符合我审美,估计是单身久了,我也想要甜甜的恋爱,所以才会有这个场景。

最后想说,真的好想带着强大的金手指去帮助那个年代的先辈们和群众们啊,哪怕没有实力,在后方搞后勤也行。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